前些日子把独自吃了半年的GK安利给了 @奶油囚笼
第二天开屏KG文
sad.
我觉着我好像被背叛了【屁】我要怀着满腔决心与她互怼
于是这些东西诞生了
P1关于自家King被喷胖。这胖吗?!
P2.3.4无关GK【P2有微弱cp倾向】
P5扎心
P6.7借梗,已得到授权
P8性转

评论
热度(8)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