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画风和设定都超级不招人喜欢的。。。

前些日子还被喷来着x

但我又跑来脏人眼睛了是的又一次

各位大佬们注意护眼啊——

————————————————————

以下正片

欢迎提出意见,可以完全没有褒奖言辞,语气可以不喜气洋洋【】

我只求你给我一个具体的意见,对我的改进有利的意见

注意是具体+不带脏

关于无脑喷。

我现在是很垃圾没错但你的言辞可以激励我继续练习直到有朝一日让你跪下叫爸爸。

————————————————————————————

第一格不知道啥x

2.现代线的小白。你们不会愿意看原设定相信我。3/4脸全毁。【都是小红的锅

3.中型Slime【我们之中出了个杀马特】真的是好女孩。。。就是外形。。。鬼知道我当初怎么想的。

4.姜丝先生。

大概设定就是僵尸的攻击力和速度但出错被设定为小僵尸的身材。BUG之一【】卧室内置N某的巫毒娃娃。说可爱的小正太的要不我放个他的颜艺上来?

5.暮色某章鱼【

6.自家巫妖王。

这俩。。。挺虐的【你的坑正常线里有CP是HE???

7.一个画崩的Steve

注意这是Steve,没小红化。

谁告诉你Steve就一定是天使了?

8.一个和某Boss打赌玩脱的社会你龙哥

9.一个OOC的H某。不OOC没办法啊我原坑人都挺正经。。。【确定?!!

“小妹妹你喜欢看书嘛?”

“叔也喜欢看你~”

【千万别关注小家伙手上的书名【千万别

10.不知道是谁。但其实我挺想给自家MC怪拟人设另开一个AU的。。。【同人设定的AU哇真棒】我觉得我可能会把这货搬进去

——————————————————

后面几P手书

我不该听着ECHO画Demons手书的。。。文不对题了我的妈。。。

附:巫妖旁边不是冰雪女王啊。。。。是Twilight生前。

没错就是生前,我没打错字。

评论(9)
热度(8)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