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是被怼多了还是咋地……
好不容易看见 @阿铭 大佬一个正儿八经的绘画点评
重点是大佬没无脑喷我整体画风
激动得在沙发上翻滚
这人是天使啊。
……
抽风半小时后才发现这好像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
这恰好证明除了dalao要保持自身形象外剩余的路人都十分不喜我的画风。
但我试了一下
我转不了画风了好像,只能改进不能再多。
算了加油练习我会成为一只有特色的咸鱼的。
……
而且前天,准确地说昨天凌晨,和芥绿大佬进行了一段……并不很长的交流。
明明是我安慰他被回复后感激得差点哭出来是啥子鬼喔。
大概对比产生美吧……至今不解为啥自己那么招喷子。
大佬都是天使哇——超想和他们做朋友的感觉他们性格都超棒。
然而我怂。

评论(14)
热度(3)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