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不上色系列【我说是为了防毁你们信吗

就是空间里一个游戏,一方口头描述一个人物另一方画出来x

P1草稿截图

P2成品

P3刚开始的文字描述条件

P4画完后老血狼给的原图

看完原图觉着我就还原了杀马特那个条件【

*你感到尴尬爬上了你的脊背

评论
热度(5)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