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粮啊, 肯定要自己产啊, 不画没有粮吃, 安利是不可能成功的, 这辈子不可能安利成功的, 把冷圈冷cp带火又不会带,就是悄咪咪画这种东西 ,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 。我打开自己的草稿本感觉像回家一样, 我一年回去 。。大年三十晚上都不回去, 就平时lof里出点事, 就回去看看这样子, 看自己的草稿本的感觉嘛,沉浸在草稿本里面比lof里感觉好多了!! 在lof里一个人好无聊,没有友仔玩,也没有大佬和我一起产GK粮,进到自己的精神世界里面个个都是GK画手,说话又好玩,呜哇哦,超喜欢在里面的!!

评论(1)
热度(7)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