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E痴汉了吗:

【已授权】求扩,即使我的好友很少,

  试想一下,你是个无助的未成年人,你的父母和亲戚一起把你扭送到一个所谓的“网戒中心”。在一扇名为“13号治疗室”的门前,不顾你的哭喊和反抗,数名身着迷彩服的壮汉将你拉进门内,他们把你按在床上捆好,用生理盐水润湿你的额头和太阳穴,一个面容和蔼的男人这时过来问你:

  “这是惩罚还是治疗?”

  “是惩罚。”你回答。

  剧烈的疼痛在太阳穴上升起,随后猛扑进你的大脑,仿佛无数火热的钢针刺穿了你自己都不知道存在的器官,你的视线也开始出现了雪花点,这让你无比恐惧。

  那个男人又问了一遍刚才的问题:

  “这是惩罚还是治疗?”

  “是惩罚!”你倔强的吼着。电流果然再次来袭,比刚才更加猛烈,在剧痛之下,你的视线变成了黑色背景下的一条白线。

  你的意识逐渐远去,但你朦胧的听觉此时捕捉到了门外一抹熟悉的嗓音,那是你的母亲,你依稀的分辨出了她说的是什么:

  “加大剂量,电死他!”

  你又不屈的挣扎了几次,但在绝望的重压下,你最终还是气若游丝的说出了“是治疗。”

  这不是《1984》,不是《美丽新世界》,不是《我们》。

  这是杨永信的网戒中心,他位于临沂,这个地级市就快通高铁了。

               ——文章出自微博用户“未消逝的青春2015”

全文链接☞{url:http%3A//www.urlshare.cn/umirror_url_check?_wv=1&srctype=touch&apptype=android&loginuin=1179070552&plateform=mobileqq&url=http%253A%252F%252Fweibo.com%252Fttarticle%252Fp%252Fshow%253Fid%253D2309614016771915973132&src_uin=3448776813&src_scene=311&cli_scene=getDetail,text:http%3A//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614016771915973132} Sina Visitor System 

微博上,名为无明之痴的博主在2016年的时候不断曝光着杨永信的所作所为。
经过“反杨先锋”们的不断努力之后,《未成年网络保护条例》也将出台。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事件热度下降,杨永信仍旧活蹦乱跳,他的网瘾中心仍旧开的好好的,总体而言,这件事还是没有发生什么实质性的改变,

甚至在今年二月底【图1】,无明之痴因为网瘾中心的不断威胁而删光所有曝光的微博,公开妥协了,当我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即使不甘,但是觉得这些事情早也不该是她一人所背负的了,这样,也没有办法,

我本以为这件事到此便会平息,直到到了前天,3月12号,具体情况如图2,

不仅仅是威胁,我还看的到,她的这条微博,纵使有人帮她上了热门和头条,却也只有寥寥一千多的转发,五百多的赞,真正看到并且关注的人,又能有多少?甚至当我看评论的时候,按照热度排序,最先出现的,却是杨永信的水军,真正的评论却被压在了后面,网瘾中心的人企图这样来引导舆论,真是恶心至极,

凭什么没有做错的人,因为发话的声音太小,就要被堵住嘴,一再退让?

凭什么杨永信和他的盟友家长,跨省抓人,非法拘禁,滥用私刑都齐了,却还是逍遥法外?

这对比让我十分难受,所以至少,至少希望,人们不只是听说过这个事,不只是用“雷电法王”“磁爆步兵”“该送你去电一电了”来调侃这件事,当做饭后茶谈,而是可以知晓他的所作所为,形成舆论压力,不然这个家伙,真的很难倒台,

而这样不仅仅是为了被威胁着的无明之痴,还为了曾经饱受电疗之苦失去人权的人,还为了让杨永信和盟友家长为他们的所作所为得到应有的惩罚,

即使我对我写下这些话十分没有自信也自知完全没有力度,甚至已经预知到结果同样让我绝望,但是,还是要做啊。

我们都曾怀抱着一颗心,想要对别人温柔,你可能曾转发过锦鲤,也曾转发过搞笑视频,这次也可以转发并且@好友么?至少,多一点关注,就多了一点力量,

“起初他们迫害共产党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马克思的信徒。”
“后来他们迫害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日耳曼人。”
“再后来他们迫害天主教徒,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新教牧师。”
“最后他们迫害到我头上,我环顾四周,却再也没有人能为我说话。”

最后十分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
热度(46)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