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芋圆有感【误】

想起昨晚吃的芋圆……
……
数个半透明的胎胞聚合成的整体,每一个里面都浸着巴掌大小但内脏功能完备仿佛新生孩童的胎儿。
它们【?】是一个生命,一个统一的个体。你找不到它的心脏和大脑,每一个胎儿都是它,如此多的胎儿也是它。
你不明白为何会这样,但你确实知道。
它怀揣如此之多的生命,却像死物一般摊在原地。
它发出无规律的水声,像你一只脚赤裸,一只脚穿着针织袜,踩在沼泽的湿软泥土上时发出的声音。
除去这声音你什么都听不到。
你尝试去理解。
……
待你理解透彻,所有的胎儿,尽管并没有方向感,仍是不约而同地转向了你的所在地。
它们睁开眼睛,展露了自拥有生命以来的第一个笑容。
——————————————
好吧其实我只是想说开了这个奇怪的脑洞后我可能不会再吃芋圆了。
就这么简单。嗯。

评论(3)
热度(6)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