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杂图
因为要段考了所以大部分……无草稿向速撸
p1是我私设巫妖十分需要的东西。
p2自家SRH眼形区别
因为个人设定他们并不是同一个人
你摘下了眼镜觉得他们几个一样
带上眼镜你才发现H有胡子,R一如既往地黑,S切开也黑【】
p3S发型尝试,A姐干的。
绝对不是我自己想看,也绝对不是我要拉过来凑数。
p4,5,未完万圣节河图,也不打算全发了【】
当晚作业多到完全没时间画画。
自家【画重点】僵尸【画重点】设定
僵尸的攻击力,僵尸的速度,僵尸的一切特征他都有。
小僵尸的身高,就这样。卧室内置N某大型巫毒娃娃【没有】
Ummmmm
关于p5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Creeper这套算是mc历年的万圣中最恐怖的一套服饰了。
p6私设娜迦,是男孩子
日常丧。图上的笑容乱画的不要在意
只是个简图xxxx
一张巨口从胸骨上端延伸直至肚脐,可以吞噬方块和生灵。蛇身。
因为本亲爹发觉娜迦的身体是一节一节的觉得很棒【】就把蛇尾切成了几段
每段的交汇处会有枯干的暗红手臂伸出来,可以辅助爬行。娜迦的蛇尾段数越少手臂越多,他会变得愈发疯狂。
求知公羊说他会被这些手臂撕裂,但没有人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end.【貌似爆了很多私设出来】【迷到除了自己根本没人愿意看的私设】

评论(3)
热度(4)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