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mm大概剧透一下
在s某进入暮色之前暮色的诸位Boss都曾为王,被开发者杀掉化为怪物,被排斥,然后看着自己的文明覆灭
他们某种程度来说是算亡灵,他们最后的追随者是一堆小怪
于是他们放弃了复兴,除了冰雪女王
Alpha是暮色最后也是最强的生者,在他还是孩子时冰雪女王收养了他,因为某种雄心壮志
到最后也没明确冰雪女王对阿尔法到底是有感情还是利用
但阿尔法确实是爱着前者的
到底是亲情友情还是男女之情都可以读者自行脑补毕竟女王这仨角色都可以占了(๑•ี_เ•ี๑)
但我自己都有点偏向于恋母(๑•ี_เ•ี๑)
最后s杀掉大部分boss离开暮色,s本体所在的宇宙被毁灭,这个世界留存了下来,阿尔法开始教唆一批从遗留的门进来的村民和怪物结合,一个王国平地而起。
但他依旧不是一个好领袖,最后因为各种先前呜喵王【】关于权利的预言中所述之事心碎而死。
大概就这样
超墨迹的设定

评论
热度(4)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