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酸那种可以把男孩子女孩子画的下巴尖尖眼睛大大的卡通风或者寻常动漫风哇【】
自己偷偷试了一下
woc这么好画的吗效果还好
我这个不三不四的风格几天没练掉的跟屎一样【】
别人都是一旦有动作就人体飞妈
我是一旦画人傻站着就人体飞妈【】
好吧我承认是自己太草率了
但是根据未来的情况现在这个风格不能改,我也喜欢
现在不是不想练啊……时间根本就挤不出来,可以说是非常丧气了
以及,本来我就呆在极圈内了
某个从我圈挖人的
你敢挖我圈一个我就敢挖你圈五个
总有一天我要让现在超过我的人都看着我的画撸【不存在的】

评论(6)
热度(3)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