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深夜廻的BGM【……】莫名听出了宫老爷子的感觉。
没有歌词的纯音乐,大家都说不适合做手书【……】
但我就很想做那种,mc相关的,莫名其妙的手书啊【】只有跟我电波对的上才看得懂那种【】
虽然深夜廻是个很致郁的游戏……【恐怖游戏为什么要把剧情做得这么催泪啊!!你真的是恐怖游戏吗!!!】但BGM,很悲伤,却莫名听出了【旧的世界崩塌逝去,活着的人请继续走下去吧,不忘却昨日的同时也请继续期待着明天】这种感觉!【←你的思维方式貌似有点奇怪】
Whaaaaa——!
很想做了【……】看不透的当成同人图片展览也可【什么】
另附:我吸爆缘天尊。
不是拟人,就是本体形态,本体形态!!
他太可爱了!!感觉一直在笨拙的帮助着女主啊【】被邪念污染却仍尽责的神明什么的……
啊,他真好。

评论
热度(3)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