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反正没人看我,我就港了【】
翻了一下尤其是17年暑假之后的日记,先是精神状态虽然没患病但也是一天比一天糟糕,意识流的怀恋和联想越发的多。
在这一切之中我的簧梗口味也越来越重
越来越重
主角还都是一位
我不点名了
我怕潜藏冷坑人打爆我的狗头
不,不是scp,我现在巴不得scp人越少越好,scp哪里算得上冷坑
跑歪了【】
但好像我只有在写簧梗的时候,语言表述十分清楚,还带有常规修辞手法,除了内容真的没什么不对【←病句】
难道我这是有什么奇怪的属性被养成了吗
大概日常格式就是↓
   
今天要写的。
——————【打个横杠】
簧梗。

评论(2)
热度(3)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