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在想啊
我从不知道型月时候就开始厨嬴政
现在总算是碰到了厨力放出的最好时机。
然而我是国服,也好,可以囤石抽爆【……】
我上回老福池厨力放出,无氪条件攒了几个月石头。
等小政加入国服
不囤石囤半年就太不给面子了【……】
另外现在中国这边想要的始皇帝出了。
我现在
就开始专心奶汉谟拉比吧【……】
【那么炫酷的人设!!为什么不登月!!他不仅属性好抓还……极度中二……反正我看的那版法典前言翻译很中二】
【反正就是……很可爱】
然后如果哪天我言中了【……】汉谟拉比如果不像黑贞那样剧情出岔子基本尺阶是稳的。
然后老福和始皇帝……
……
我用尽一生一世将尺阶供养【?】

评论(4)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