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看见大家如此开心我很高兴。
但我的18年烂透了。
喜欢的年纪大点的人除了宫崎骏几乎全军覆没,平权【不止性别】等诸多思想的贯彻问题方面还有游戏界等等破事一堆,却又深深地感到无力。
还生了点以前没有的病。
走到窗子边上三次最后一次是被人扯回来的。
除了坚守底线的每周素描已经画不了画了,整个年份就在自我调节,学习,和游戏漫画里度过。因为没时间啊。
还忘了很多事情。
于是由衷地悲哀。
【唯一的好事是我有微屁恩了??】
总之希望19年一切都好。
长沙下雪了。
师大路边几百米大型集体艺术创作【……】放不了全部图

评论
热度(1)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