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趁没人码点东西,刚刚在贴吧发的
指不定人家啥时候删帖
图片?手机出了问题不能发纯文本
——————————————————
毕竟曲高和寡,一部优秀的文化结晶在大众眼里还不如玛丽苏快餐
因为没有大眼睛,没有比手腕还细的腰,没有甜腻的恋爱情节,作者所拥有的只是【?】深厚的绘画功底,在我们绘圈的人眼里比命还重要的绘画功底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读者中还是少有走美术路线的,多少读者认为炫炸满屏的光污染和崩炸天的比例就是画得好了?
不只是在美术界,整个文化界,艺术界,都是如此
事实上我还是读过一些,非常优秀的文学作品,讲述科学,探讨哲学,讲论人性却不是纯粹反社会,甚至有集这三点为一体的精品。
然而说句让人非常不舒服的,这些作品多半很冷门,起码在国内是这样。
因为大众眼里的“正常人”就应该不读这些东西,我是因为这些东西被骂过的。被快餐文学洗低了智商的身边比比皆是
因为他们大概有一种喜欢逃避的性格吧,优秀的作品多半是直刺灵魂的,他们接受不了,于是就逃入文化快餐的完美世界来麻痹自己
好吧也许有点跑题但总之就是最近受了点刺激蹦出了这样的话。
还是楼主那句话,中国许多优秀的作者都处在难觅知音的状态。
即使他们并不是我。

评论
热度(1)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