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PC端Pixiv了【火星归来!!好吧其实只是懒……

在考虑把自产GK放到那边,这对真是越吃越醇香……【什么鬼比喻】KC可能不会放噢,我流KC太丧病【】我怕【

——————————SCP无关——————————

另外,关于霍金爸爸,一直很想让他登月……

3月14日之后一直想让他登月,不丢掉鸡儿也不强行扭曲性格就好,给我留个念想吧……个人认为fgo算是目前了解的历史人物相关游戏里还算——还算尊重历史的一个?性格方面【除了丢鸡儿这个真的接受无能

按我的想法,一二破卡面是站着的,三破突然渐冻症【……】秋葵的想法是,一二破坐在轮椅上三破突然直立……

虽然我那个是按时间顺序来的【什么狗逻辑】,但想了想秋葵的更好。

三破大概是精神层面的映射吧,生前身后始终如一。

宝具是啥没想好【】

C阶吧【】【其实我还想要汉谟拉比和唐吉柯德登月,汉谟拉比绝对的尺阶】红卡蓝卡绿卡以后再商讨。

关于情人节礼装和结婚证……情人节礼装大概是时间简史和果壳中的宇宙这俩著作?或者一个关于他的理论的模型?

然后,满羁绊的结婚证……应该是送给master一个果壳吧。打开之后里面是一个微型的宇宙?

如果有了他我这辈子都不用其他C阶从者了!!!求您快点登月吧!!

是非常值得立刻加入月球的英灵啊!!实力和人格都是!!!

评论
热度(4)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