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有奇妙的悬空感,莫名其妙的开始战栗。手开始不稳了,根本无法悬空保持静止状态。

想哭。想死。想跑到……我操我还能跑到哪去?

没有具体的事情发生啦。我所遇到的至今为止还是我应得的。

就是,有的时候会想如果可以住到一个小镇子里面去就好了【】除了我一个人都没有,但一切都像是有人一样运行着,超市里每天都会换上新的货物,诸如此类。

如果开心的话,就可以买足粮食,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画画,拉上窗帘不知白天黑夜。如果愿意可以把自己的画贴到固定的时间点会有阳光射入的巷子里,能侵蚀损坏它的也只有风和雨。这样。

所以幻想结束也该回归了x

————————————————————

说点正事并不是很正的,其他的事

想知道别家Diogenes的人设都是怎么敲定的……难道有什么相关外貌描写我还没看过吗【

画了,但感觉是众人设之中十分独立的存在……

————————————————

以及一如既往地……吸吸木村。

他怎么能这么好吸啊简直是诱人犯罪的存在【……

不得不说其实拿黄色废料+洗澡【或者说洗澡的时候想着黄色废料】治疗心理创伤还挺有效的……

想哭了,感谢影鳄官方送给我这么好吸的角色和如此好食的cp……

——————————————————————

唔。

救命。

评论(11)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