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事件已解决】您好,请问能否解释一下情况?
后4.5.6p是您原来的作品,直接盗用了他人线稿上色,经我和众人提醒后删除,而且如果您起先不清楚何为【侵权】的话,我当时已经跟您讲的很清楚了,您也确实听取了。
那请问现在是什么情况?难道您认为把其他画师的图描一遍上色就不算侵权了?
以及因为现在能找得到原图的只有这一张,剩下的垃圾百度识图【……】找不出来,但,您空间内,屌五的事情我不想管,剩下几张1048x2295的相关图片的整体皆有与您的【勾线水准】和【上色水准】不匹配的高水平,且关于衣褶部位,也有很明显的描图痕迹。
主观地说,我并不相信能有画画偏科成这样的人。
能否给出解答,并做出相应的处理?
————————————
因为是破事,所以不打scp标签了。
圈子已经够乱了,我不想再让新来的认为这就是一个标准的撕逼抄袭描图ky样样不缺的破烂热圈。
以前哪来这么多逼事,北极圈多好,操。

评论(9)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