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苏粤安 一同创作,两人各自有一版本,已经传到各自的lof。

没有具体指代某一事件或讽刺具体的某人。

圈子背景还是有的,但其实可以代入所有冷圈。

是很可怕的诅咒【……

——————————————————
风语者.话冷圈
冷圈好,
冷圈妙,
争种水稻赛天高。
虽有ky偶来犯,
我不骂娘也自消。
忽有一日安利火,
tag之胱呱呱叫;
老人收笔把墙爬
新人攻城自封号:
我乃一圈 产粮元老,
效率与隆平比肩,
画技同星辰辉耀。
虽是草图,热度好比热圈完稿;
只是杂谈,三言两语也冲云霄。

 水稻虽矮,新人我也自封文豪。
赤道北移,北极圈内阳光普照。
一圈火热我功劳,我乃产粮第一号,
既是冷圈便不挑,我指谷壳作水稻。
热圈粮丰不煎熬,技术稍差便卧倒;
还是冷圈双眼盲,打了tag便是娘。

 冷圈好,冷圈妙,垫脚石铺新人道。
老人爬墙,责不在我,
我应与日月同辉,如青山不老。
协力产粮,一圈瑰宝,
所谓冷圈,正该先抓数量涨落,后看是粪是宝。
有人点醒又何妨?我即一圈新元老。
冷圈霸业,我来开创,
先拉亲友,再立声望;
冷圈之妙,少能顿悟,
若能悟道,即是一方新晋大佬。

评论(1)
热度(10)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