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在想画什么

1.在推开某扇可以连接不同时空的门之后从一扇天台上的木门跨出。
不明白这里是什么地方,周围成片的屋顶连成耀眼的蓝色与白色交织的另一方天空。某人搬一把躺椅,一束姿态如花的阳伞,坐在对面,在这白亮的天台上。
炽白的阳光自日轮奔流而下。
不算炽热,披洒于背脊分外有躺进母亲放好的洗澡水中错觉的阳光。
某人看见你后径直从阴凉奔至阳光侵占的领土,她的大部分轮廓线融化在像是出自地中海沿岸的光热里。强光灯照耀的效果尚无如此暖热的活力,也不会让你看到远方的海闪出的如鳞光辉,墙壁的触感像是抚摸少妇皮肤的肌理,以及你看见那晾衣的绳,木质衣夹是一组完整的彩虹颜色。
  
2.骨肉分离,撕裂的血点。
硬生生的剥离感,和断骨的清脆。
  
【不定期更新】

评论
热度(1)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