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以前那篇略显意识流的练笔发在某个屯文的地方被人评价两兄弟有特殊化该隐亚伯的感觉……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就是纯跟着意识走压根没想搞什么神话或者其他典故相关……

不过后面恍惚的秘境那里自己后来再看好像确实有点伊甸的意味……其实是自己以前亲身经历过的场景,挖掘思维的话。

那次确实是被吓到了【因为真的有完全与室内不符的风力,铁门发出像是被什么东西摇动一样的哐哐声音……耳朵里除了风声和门发出的声音什么都听不到,但喧哗的挤满了人的食堂明明就在楼下。简直像聋掉一样。风声由小及大也是基于现实的,我在那里愣了一分钟左右顺便犹豫要不要跑下楼。

至于为什么要犹豫大概是窗内的场景太摄人心魄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是普通的楼顶花园,可能是阳光的原因,清透直爽地透过窗户在织物的绒毛上跳跃。我当时就想【这大概是直通伊甸的门】这样。

但我过不去。

后面摇门声越来越响还是跑下楼了,跑到临近二楼的大概第三级阶梯左右听觉突然就回来了。后来再出门也没觉得有很大的风。

反正就烙在意识深处了。

评论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