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避一避雷

是这样的,我看aph,但我很少吃什么cp,当然也不吃极东,以前某位太太的极东花冠手书被我收藏顺便打爆电话单纯是我想吹他的精细度和表现力。

除了那个花冠手书,我对极东的了解仅限于我知道有这对cp。

然后刚刚画画电脑循环列表放歌,放着放着就到了一剪梅。

前面铺垫的时候极东这个词就自动蹦出来了!

然后到了高潮部分【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就满脑子都是极东极东了。

难道是我平时意识流写太多了导致思维都发散了吗?!!可是这俩给我的感觉,某种模糊的感觉真的好像??

我有什么毛病啊?!!

——————————————

算了现在好点了。老歌其实挺好听的x

尝试拣拾自己的思维。

评论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