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p改图预告
p1已经完成一半了,在纠结最左画谁
这周末应该会一直肝mc相关
后三张近期其他圈子的盐水煮白菜【】
不敢打那个圈子的tag,这也是我第一次画小辫谱号觉着手贼生【】
当然可能是最近一直在复习的缘故
就很羡慕画风画技一直能维持下来张张稳定的人。
应该这周末过完会把成图发了【?】
占tag致歉,当然不保证我还有命能画完这张

评论
热度(18)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