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我要把我qq私密相册里五十几张木村的截图逐一打印然后带到学校苦练
番场老师还算容易画……但是为什么木村这么难画啊!!他的气质和一些不可名状的东西真的很难抓准!!
到底还是自己技术不过关吧,为了消化系统的健康必须要练习了。
快饿死了。
虽然重口到惨绝人寰的文写了不少,但果然不用老本行产粮还是会有消化障碍的吧。
吸吸他。

评论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