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是上周跳楼那天画的,被拉回来了,扯到地上。
精神一直起伏不定,但现在好点了,于是又重复着从自杀到自嘲的过程。
现在好点了于是又开始追求思想。
圣诞节想要的礼物大概是
1.读书绘画的时间
2.有人能给我指点思维绝对正确的方向
3.反智者尽量减少
4.如果可以的话我所崇敬的人能复活。
【↑你到底是在向Santa许愿还是向Satan】
p2.3是许愿能得到思维正确的方向。
然后。

评论(6)
热度(1)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