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我自己的手别整理剧情了快去画画系列。但是光是整理各个角色的故事就好麻烦【……】
自家巫妖剧情重新整理
啊中间可能有因为秋葵知道我家剧情而稍显跳跃的部分……mod的创建者通过把诸王和一部分地位较高的角色杀死并转化为怪物来开创这个作为mod的新世界,是这样的大背景。
p4是硬伤。
我爱死搞这种设定了,草。
没人看到吧,没人看到我就放心了。

评论(2)
热度(3)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