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的指针奔跑着,金色的,流动的,抽象的,漆黑的和……
总之,侧对灯光,在透明外壳中这样奔走,到了某个角度,眼角的余光发现它熠熠生辉。
甚是绚烂的金色,排出一片金色的掠影,那影子称不上厚重,如果要想出什么词来形容,大概就是【沙哑】。
这不正确,但我就是觉得。
【沙哑】。
我扭头,它接着奔走。在某一秒过去之后,黑暗涌入了表盘。
再见。

评论
热度(4)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