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尬画,在画呷茶小红旁边的图书管理员小哥草稿。

本来是一个心动晶亮想听故事的眼神

在动笔的时候听歌列表循环播放,我没注意到前奏不对。

【阿珍~爱~上了~阿强~】

这么一听好给啊,不行我坚定不移智者组,这人我不能画。

小红一个人呷茶挺好。

评论(2)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