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近学校某科幻征文比赛的某篇一等奖作品。你见过科幻写mc的吗【也许有【但我不是

宛若小学生的文笔我就先不谈。说好听点开门见山平铺直叙,直接谈我的感想就是我怀疑你根本就没认真构思,抑或从你的文笔来看你根本就没有构思的那个智商。我怀疑老师有一双假眼睛【不是

全篇him,满屏him,Notch全篇打成Nath,忒神奇。Steve拍地N某就出现,忒神奇。

基岩能困住H大,忒神奇。全篇自带小括号mc世界观解说,忒神奇。

性格描写,不愿透露姓名的H某在文章中就是一个高龄中二患者,莫名其妙的满心毁灭世界。全篇各种抹黑,恕我直言也许H叔会有毁灭世界的念头【】但绝壁不会像你所写的那样小逼孩一般与Steve和A姐嘴炮周旋

封印来封印去最后H某把N某封印【屁】了

但是有一个细节我很感兴趣。。。原来H大的弱点在脚后跟吗【

A姐一砍就死哇你很强 :P

我跟身边看似mc粉的同学聊聊他们完全没注意全篇him这个问题。而且一堆绘圈+mc圈的一律接受了H大的正太脸。

没错我就是画了一点个人的感想。然后由于我印象里的H某是大叔于是意料之中被喷。虽然我画工确实很烂但是——

大叔怎么了。

大叔是世界的珍宝。

大叔就是正义。

评论(9)
热度(14)

渣雲

没得番木恰我要死了。
番木有粮即珍宝,我给太太来舔脚。
————————————
已经是彻头彻尾的强弩之末。
听说能活下去的废柴画手能吃到/成功产出久违的番木粮,还能和偷偷喜欢着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不会的
我爱的女孩子是一切独一无二的事物的拟人化。她的圈名是蔷薇目蔷薇科某种植物的果实。

©渣雲 | Powered by LOFTER